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高裕跃来我校调研交流工作

2019年06月24日   浏览:

6月21日,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高裕跃率广州市科技局、工信局、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工作。副校长何国强、校长助理王宇波参加了座谈交流活动,座谈会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郭宁生主持。

何国强代表学校欢迎高裕跃副秘书长一行,并表示学校将发挥优势,进一步服务珠三角区域发展。

王宇波重点介绍了学校科技创新的成果与经验,服务区域发展的布局与措施。他强调,西工大将积极响应广州市与工信部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市校、部校对接,进一步与广州市政府、地方企事业单位开展合作。

高裕跃指出,西工大在航空、航天、航海等领域具有突出的科研实力,工信部出台了关于部校对接的重要举措,广州市政府将采取开放的合作态度,依托地方政策、市场等优势和西工大的人才、科研等优势,深度开展合作,加大力度推进技术成果产业化,助力西工大“双一流”建设,推动广州市科技产业发展。

资产公司副总经理、国家大学科技园董事长牛振喜和科研院高新部部长吴楠分别就我校成果转化情况和科研合作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

双方随后就合作内容进行了进一步交流研讨。座谈会前,高裕跃一行还参观了陕西思科瑞迪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和微小卫星技术与应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学校发展规划处、科研院、资产公司、深圳研究院等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撰稿:张生,审稿:郭宁生)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