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学校代表团前往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洽谈合作事宜

2019年07月03日   浏览:

7月2日,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张近乐带队前往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赛迪研究院”),就学校与赛迪研究院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洽谈交流。赛迪研究院党委书记宋显珠、副总工程师刘法旺,科技处、党群处、人事处以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宋显珠书记对西工大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提到,西工大在航空、航天、航海等领域突出的科研实力令他印象深刻,赛迪研究院将充分借学校发展之势、发展之力,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张近乐处长指出,学校非常重视双方合作,此次来访旨在进一步落实工信部关于部校对接的重要举措和学校关于双方合作工作的相关要求。他希望双方能够深入交流,就合作具体事宜达成共识,加快推进双方合作工作进展。

材料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管理学院、软件学院、人文与经法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并与赛迪研究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洽谈对接。

(撰稿:张生,审核:郭宁生)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