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学校召开校园建设中长期规划方案研讨会

2020年06月03日   浏览:

6月1日学校组织召开校园建设中长期规划方案研讨会,对校园建设规划编制工作做研究部署。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维和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海鹏主持。

会议听取了校园建设中长期规划方案。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办学规模、未来建设需求、建设方案等方面展开深入研讨。会议指出,校园建设规划要分别考虑学校的刚性需求和提升性需求,加强友谊校区南苑、西苑规划方案论证,加强长安校区西边界资源拓展方案研究。

副校长宋保维对校园建设中长期规划方案表示肯定,强调校园建设规划是面向未来的纲领性战略谋划,要综合研判、突出重点,解决好学校发展主要空间矛盾,回答好师生关注的核心民生问题。发展规划处要进一步加大统筹强度、调研深度、协调力度,高效推进校园建设中长期规划编制工作。

(撰稿/王云 审核/胡松启)

上一条:【学校】学校召开文科建设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文科建设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研讨会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