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碳中和科技支撑平台建设研讨会

2022年09月15日   浏览:

9月14日下午,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了碳中和科技支撑平台建设研讨会,与生态环境学院就推动“双碳”研究,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发展规划处处长朱继宏、副处长袁云,生态环境学院院长邱强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生态环境学院介绍了碳中和科技创新平台的基本建设思路,结合国家战略需求和我校发展,阐述了学院在“双碳”领域,尤其是碳汇方面的工作基础以及建设碳中和科技创新平台的具体设想。朱继宏建议学院进一步梳理相关工作对学校相关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的强关联,以平台建设为契机加强学校在“双碳”领域的学术话语权和相关政策建议的影响力。后续,发展规划处将和生态环境学院共同推进相关平台建设的论证工作。

(文/图:刘婷婷  审稿:袁云)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四川省科技创新合作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与绵阳市科技创新合作推进研讨会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