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成都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旭一行来校调研

2023年02月24日   浏览:

2023年2月23日下午,成都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旭一行来我校调研。中国科学院院士、副校长张卫红,校长助理张开富等参加了座谈交流,发展规划处处长朱继宏主持座谈会。

张卫红对陈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西工大发展的成都市、区相关单位表示感谢。他指出西工大和成都市有着非常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了深入合作,成效显著。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快推进市校合作协议签署,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成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A68B

陈旭表示,成都市科技局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发展,着力推进建设全国有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期待与西工大扎实推进市校合作,依托西工大学科优势,结合成都市产业发展特点,围绕航空航天等产业建圈强链要求,加强关键技术攻关与科技成果转化,加快推进校地合作项目落地,共同推动成都市高质量发展。

33E9B

张开富回顾了学校前期与成都市的合作进展,强调今后将和成都市多区协同,加快推进校地合作。朱继宏汇报了市校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天府新区、新都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科技局负责人介绍了各区人才政策、科技发展、产业优势等,并与学校相关团队负责人逐一交流和对接项目合作意向。

2E146

发展规划处、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同志及部分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前,陈旭一行参观了陕西华秦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西安爱生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微小卫星技术及应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凝固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航空发动机高性能制造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以及西工大科技馆等。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召开2023年发展战略研究基金项目启动会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自动化学院专项改革研讨会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