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校领导带队赴山东大学调研访问

2023年06月01日   浏览:

531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艳宁一行到山东大学调研访问。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永兵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会交流。我校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国际合作处、财务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调研座谈会由山东大学国际事务部部长孙凤收主持。

座谈会上,张永兵副书记代表山东大学对张艳宁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建设情况,并表示本次调研交流活动既是两校加深了解、增进友谊的过程,也为促进双方成长和进步提供了平台和契机,希望今后携手并肩,共同为推进“双一流”建设创造佳绩。

张艳宁副校长对山东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的建校背景、办学目标等基本情况,并对山东大学取得的各项建设成果表示赞赏,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学习进一步了解山东大学的改革发展经验,在学科建设、国际化办学、财务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和合作。

交流过程中,山东大学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本科生院、人文社科期刊社、国际事务部、财务部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经验做法。随后,双方围绕学科建设和文科建设、高水平期刊建设及管理情况、新形势下全球布局和国际化人才培养的举措和成效、预算一体化下的部门协同与分工及经济合同管理运行机制和学校预算管理的体制机制、新发展阶段信息系统建设及数据治理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讨论。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分享成功经验、促进共同进步。

(文:樊琳 图:山东大学宣传部 审核:朱继宏)


上一条:学校组织召开第二轮“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感悟历史人文、探究育才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