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0月29日   浏览:

  2018年10月24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文件精神,研究落实举措。学习活动由发展规划处处长、支部书记张近乐主持,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黄维出席活动并讲话。会后,支部党员集体参观了友谊校区科技馆。

党支部书记张近乐带领大家学习《关于深刻汲取近年来高校系统违纪案件教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并结合我校“双一流”建设工作,深度解读了教育部、财政部和国家发改委联合发布的《关于高等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指导意见》文件精神。

组织委员万海东传达了关于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文件精神,并宣读《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对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黄维院士指出,实施“双一流”战略是推动我国从高等教育大国向高等教育强国迈进的重要举措,发展规划处作为关键部门要认真研读、反复学习,深刻认识。希望大家要立足当下、着眼长远,充分利用“双一流”建设的机会,出实招,见实效。立足传统,着眼新兴,谋划布局,为今后较长一个时期发展奠定基础,推动事业发展。

会后,支部党员赴友谊校区科技馆参观学习,校史研究中心主任兼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啸川受邀为大家进行讲解教学。学校丰硕的科技成果以及西工大人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勇担民族大任的动人故事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党员。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党组织生活会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