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发展规划处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与领导人员考核述职评议会​

2017年12月29日   浏览: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安排,2017年12月28日晚,发展规划处在学校办公楼A129召开2017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与领导人员考核述职评议会,机关党委张婷钰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张近乐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党支部书记张近乐进行党建工作述职。2017年度,发展规划处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围绕处内重点工作,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建设精简高效的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支部,为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任务、推进学校开放办学与综合改革、做好“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支部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立足业务,以支部活动为引领,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等三个方面开展党建工作。最后,张近乐还对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述职。随后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打分。

会议第二项,发展规划处全体六、七、八级领导人员依次进行2017年度工作述职,大家从贯彻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履行岗位职责、发挥职能作用、以及干部个人政治表现和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另外还提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全体人员对述职人员进行了现场评议打分。

张近乐处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7年度,发展规划处全体同志认真践行“学校发展愿景的瞭望者,发展战略的谋划者,发展进程的推动者”的工作理念,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务实苦干,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要求大家下一步要继续努力,立足本职岗位,认真抓好重大项目策划与推进、对外合作、校园规划、发展战略研究等重点工作,助推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

(文/图:樊琳 审稿:韩争胜 单位:发展规划处)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18年新学期干部大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会会议精神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