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证评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论证评估

学校召开海洋学院筹建论证方案研讨会(一)

2020年04月27日   浏览:

  39日上午,学校召开太仓校区海洋学院筹建论证方案研讨会。副校长宋保维,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海鹏,航海学院院长潘光、党委书记孙华强等人员参加会议。受疫情影响,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

航海学院院长潘光从成立海洋学院的必要性、国内外涉海高校学科专业分析、办学定位、组织架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发展规划、风险应对等8个方面汇报了海洋学院筹建论证方案。发展规划副处长郭宁生汇报了近期发展规划处在推进海洋学院筹建过程中所开展的工作,并对海洋学院筹建论证工作提出相关建议。随后,与会人员就筹建论证方案内容进行了充分研讨交流。

副校长宋保维指出,要明确海洋学院的重要性,加快推进海洋学院的筹建论证工作。下一步发展规划处组织协调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科办、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研讨海洋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海洋学院筹建论证方案研讨会(二)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合作共建协议签约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