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发展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改革发展

学校召开材料学院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

2020年05月15日   浏览:

515日上午,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了材料学院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重点就材料学院综合改革所需政策资源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对接。副校长宋保维、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海鹏、材料学院院长李金山、党委书记付前刚、党委副书记杨妮花,以及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教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人事处、国际合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黄越主持。


 李金山院长首先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管理体制改革等方面介绍了材料学院综合改革的具体举措,并提出了改革的政策与资源需求。随后,各与会单位与学院就改革所需政策和资源,以及学院如何落实改革举措,提升内部治理能力,释放办学活力等进行了深入地研讨和交流。各与会单位表示材料学院综合改革内容与学校各部门改革思路非常契合,将全力支持材料学院综合改革工作并提供相应的政策与资源保障。

宋保维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材料学院推动综合改革工作取得的进展,要求各部门要做好协同,全力支持材料学院改革发展。同时,宋校长提出由发展规划处牵头,组织材料学院和各部门进一步对接沟通,在充分研究的基础上细化政策资源的需求及实施细则。

(撰稿:刘婷婷 图:达斯琪 审稿:黄越)


上一条:学校召开材料学院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西安市轨道交通规划与建设相关部门来校对接交流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