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规划

工作进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四五”规划

【学校】学校召开文科建设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研讨会

2020年06月01日   浏览:

5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文科建设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研讨会,党委常委、副书记陈建有,文科建设工作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建有主持。

首先,陈建有介绍了此次编制文科建设发展“十四五”规划的背景、目的和意义。政策与战略研究室主任兼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鲁卫平汇报了学校文科建设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主要指标及任务分解。与参会人员围绕方案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发言,并就我校“十四五”期间文科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

陈建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规划编制是一个不断迭代的过程,要通过不断研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并就如何发挥好文科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统筹协调好各项规划之间的关系等5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下一步发展规划处将围绕此次会议提出的建议,完善方案,落实落细,高质量完成好规划编制工作。

上一条:【学校】学校召开文科建设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科研及产学研单位】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成功开展“十四五”规划院内调研活动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