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规划

工作进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四五”规划

【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召开 “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座谈会

2020年06月09日   浏览:

为了进一步完善电子信息学院“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增进B轨青年教师工作交流,6月4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在学院楼119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春林、副院长王伶(主持工作)和全体B轨青年教师亲切交谈,围绕学院青年教师发展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王伶结合学院目前师资队伍现状,介绍了电子信息学院“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他表示,学院非常关心和重视青年教师的发展,希望通过交流,了解学院B轨青年教师入职以来遇到的困难,探讨解决问题的思路,更好地服务青年教师的长远发展。


会上,B轨青年教师们踊跃发言,就关心的职位晋升、教学科研、团队组建、资源配置、国际交流、研究生招生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与交流。学院领导对青年教师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在F1岗辅导员工作交流中,王伶表示,将为学院F1岗辅导员提供帮扶,谋求政策支持,进一步发挥F1岗辅导员在学生思政引领与学业指导中的作用。

最后,李春林书记表示,“十四五”期间学院会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创造条件支持青年教师的成长,使青年教师的幸福感、获得感更加充实。同时,也希望学院青年教师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积极参与学院发展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校】学校组织召开“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系列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紧密结合“三航”,强化国防特色, 谋求计算机科研工作“十四五”新发展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