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规划

基本建设立项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规划

发展规划处召开2016-2019年基本建设财政投资绩效评价相关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1年03月23日   浏览:

3月22日下午,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学校2016-2019年基本建设财政投资绩效评价相关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审计处、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松启副处长主持。

胡松启详细介绍了学校参加工信部组织的2016-2019年基本建设投资绩效评价工作的整体情况,从项目决策、过程、产出、效益等方面,详细分析了绩效报告提出的各项主要问题。

与会人员认真研读了绩效报告,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研讨,纷纷表示将积极认真整改,精心完成整改报告。在后续“十四五”校园基本建设过程中,将进一步落实整改方案及措施,加强项目管理,优化投资结构,提高建设效率,全面做好校园基本建设规划及资源利用。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