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校园建设规划编制推进会

2020年05月12日   浏览:

5月12日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校园建设规划编制推进会,就相关工作研究部署。365所相关领导、西安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技术团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胡松启主持。

与会人与员对校园建设规划中遇到的技术问题进行了热烈研讨,详细分析友谊校区、长安校区校园建设规划方案;专项研究方案中涉及的日照、道路红线等相关问题,提出具体解决思路;重点讨论关键区域规划细节,提出修改完善意见。

会议强调,本次修规工作是面向“十四五”、面向未来的中长期规划,是学校开展各项基本建设的总纲;同时也是学校“十四五”基建项目申报的依据,要加大研究力度,提高工作效率,高标准、高质量的全面推进校园修建性详细规划编制及审批工作。

(文:王云 审稿:胡松启)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商学院建设实施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组织召开2020年度“双一流”和“改基”专项资金项目推进会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