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校园建设 “十四五”规划研讨会

2020年06月15日   浏览:

 615日下午,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校园建设“十四五”规划研讨会,党委学生工作部、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办公室、环西工大创新带办公室等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胡松启主持。


 与会人员从校园建设发展基础和发展环境、指导思想和发展目标、发展任务与战略举措、实施机制和资源保障等四个方面,对《西北工业大学校园建设“十四五”规划》(初稿)进行了详细研讨。会议认为,校园建设是学校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发展的强力支撑。特色鲜明的校园环境是学校学术氛围、人文精神的体现;现代化的教学设施、高水准的科研实验室、功能完备的生活配套设施更是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一流学科的重要基础保障。

  会议强调,要提前谋划、精心准备,高度重视校园建设规划编制工作;要进一步详细梳理各类资源数据,充分调研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国际化办学等需求,确保校园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前瞻性、科学性和可实施性。


                                                                                             (文/谢霄  审核/胡松启)


上一条:学校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编制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文科建设发展“十四五”规划专题研讨会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