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学校领导带队赴陕西省发改委推进校地合作

2020年07月07日   浏览:

7月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张炜带队赴陕西省发改委调研交流,推进校地合作。陕西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晓光出席并主持会议。

何国强副校长代表学校进行双方战略合作情况汇报,重点介绍了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部署。双方一致认为,自2016年6月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以来,双方建立了常态化信息交流和协商机制,共同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学科建设、创新平台建设、校园建设、重大产业化项目等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同时学校发挥在科技创新、智库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为陕西省科技产业发展注入了更多的创新力量,为陕西省经济增长提供了有力的科技人才支撑,已经形成了学校与地方合作共赢的良好发展态势。

张晓光主任指出,西工大是我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撑,下一步省发展改革委将继续支持学校“双一流”建设、助推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支持学校申报国家双创示范基地、支持学校智库建设等重点项目,进一步优化学校周边交通环境,不断激发西工大创新资源及创新人才活力,为陕西创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张炜书记感谢省发改委对西工大建设发展的支持帮助,学校将牢牢把握战略机遇期,加快“双一流”建设,着力推进产学研合作和研发平台建设,推动更多科技成果在陕就地转化,双方要建立更加紧密的沟通协商机制,共同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更好地为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陕西省发改委副主任刘迎军及规划处、基础处、高技术处、社会处、法规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我校副校长何国强、校长助理王宇波及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研院、资产公司、365所等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座谈。

(文:樊琳  图:李晗  审核:王海鹏)

上一条:学校邀请清华大学杨永恒教授作“十四五”规划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学校召开太仓校区海洋学院、商学院筹建工作推进会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