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学校召开文科建设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学者教授座谈会

2020年07月22日   浏览:

7月16日上午,学校召开了文科建设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学者教授研讨会,相关文科学院学者教授、文科规划编制起草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策与战略研究室主任兼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鲁卫平主持。

鲁卫平首先介绍了文科规划编制的背景和意义,以及此次研讨会的目的,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就:学校文科发展的基础和环境,制约学校文科发展的问题,文科人才培养,机构设置,学科交叉融合、人才引育、智库平台建设及文科氛围营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对我校文科建设发展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文科建设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以来,发展规划处分别组织了文科机构领导、教师代表、管理人员,相关职能部门等多个层面的研讨会,并面向全校学生和教师开展了问卷调查。后续发展规划处将在前期校内研讨的基础上,开展校外调研,为后续起草并逐步完善规划内容,高质量完成文科规划编制工作打好基础。

                                     (文:李苗 图:刘阳 审核:鲁卫平)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申报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未来技术学院建设方案研讨会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