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申报方案研讨会

2020年07月22日   浏览:

7月21日,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申报方案研讨会。校领导宋保维,发展规划处、太仓校区管委会、软件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海鹏主持。

软件学院院长郑江滨围绕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的提出背景、建设目标、建设任务、申报立项及有关建议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展开汇报。他提到,软件学院将结合自身特色,加强校企合作力度,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软件人才产教融合培养路径,培养一批满足产业发展需求的特色化软件人才。与会人员围绕申报方案重点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宋保维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工作充分体现了国家对特色软件人才的需求,软件学院要认真研究建设指南文件,落实校企合作内容,发展规划处要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共同协作加快推进申报工作。

上一条:西北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领导来校调研“十四五”规划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文科建设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学者教授座谈会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