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2020年发展战略研究基金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

2020年10月14日   浏览:

 10月14日,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2020年度发展战略研究基金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会议邀请四位专家对2020年度发展战略研究基金项目,共12项进行了中期检查。会议由政策与战略研究室主任兼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高大力主持。

 在会议上,项目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各自项目的中期进展情况。主要内容包括:项目当前完成度和调研工作的开展情况,项目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项目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产生原因,项目后期的规划和经费利用情况等。

 四位专家在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详细审阅了项目中期进展报告后,对各项目当前已经取得的成果表示支持和肯定,对项目前期工作进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对今后项目的开展从多方面、多角度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在此之上形成了专家评审意见,为指导各位项目负责人高质量的按时完成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刘 阳 审稿:高大力)

上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科技资源统筹与配置机制研讨交流会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