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议

2020年10月16日   浏览:

10月16日下午,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议,宋保维副校长,发展规划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郭宁生主持。

发展规划处汇报了学校“十四五”总体规划编制的前期主要工作、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十四五”重点发展举措设想等内容,并进一步介绍了“全员编规划”的工作思路和文科建设专项规划进展情况。

宋保维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主要任务和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加强国家关于“高等教育”政策文件和校领导相关讲话内容的研究学习,聚焦发展问题和发展举措开展校内外调研,认真总结调研情况,科学研判发展指标任务。宋校长进一步就后续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文:张丹丹 图:张丹丹 审核:郭宁生)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赴规划部门汇报我校修建性详细规划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2020年发展战略研究基金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