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传达学习学校2024年寒假务虚会、新学期中层干部会会议精神

2024年03月04日   浏览:

3月1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在友谊校区召开全处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4年寒假务虚会、新学期中层干部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年度和学期重点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艳宁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朱继宏主持。



会上,朱继宏传达了李言荣书记、宋保维校长在寒假务虚会、新学期中层干部会上的讲话、报告精神,并以“聚焦核心竞争力指标 打造高峰 强化特色 一流成果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大学与学科、发展与规划、改革与评价三个方面安排部署了19项重点任务。

张艳宁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全处人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寒假务虚会、新学期中层干部会会议精神;聚焦学校“127”发展目标和2024年工作要点,做好工作衔接,提高执行力和沟通能力;开拓视野,加强国内外调研;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永远在一线、永远在状态、永远在前列,为学校“天下工大、世界三航”远景目标作出贡献。

(文字:姚经纬 图片:李亚 审稿:郭宁生)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召开2024年发展战略研究基金项目启动会

下一条:我校在陕西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评估验收中获评优秀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