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发展规划处召开2024年发展战略研究基金项目启动会

2024年03月14日   浏览:

312日,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2024年发展战略研究基金项目立项启动会。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同志及2024年立项项目负责人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郭宁生主持。


发展规划处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从2024年项目组织情况、过程管理要求、研究成果思考等三个方面展开交流汇报,指出项目研究要针对学校当前改革发展存在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的策略举措,切实对推动实现“127”目标举措具有实践指导意义。郭宁生介绍了学校发展战略研究工作的基本思路和工作举措,阐述了学校高度重视战略研究工作,希望项目负责人能够通过项目研究牵引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产生更多可供借鉴参考的创新性研究成果。

近年来学校发展战略研究基金项目受到各单位广泛重视,本年度项目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经过函评、会评等环节,本年度共立项项目38项。

                                                      (撰稿:刘阳 审核:郭宁生)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3月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传达学习学校2024年寒假务虚会、新学期中层干部会会议精神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