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3月理论学习会

2024年03月26日   浏览:

325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3月理论学习会,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继宏主持。

会上,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经报机关党委同意,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增补选举支部委员1人。郭宁生副书记宣读了《中国共产党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以及机关党委《关于同意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差额选举增补王希同志为支部委员。

接着,朱继宏书记以《领导干部如何做好调查研究》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他从毛泽东主席开展的《寻乌调查》和《兴国调查》入手,深刻阐述了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要坚持问题导向,一切从实际出发,以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展开调查研究,并让研究结果落到实处。

在交流环节中,郭宁生、刘婷婷、李苗、谢妮、张皓、王云、谢玲、李丽花等党员同志们围绕学习内容,结合个人实际工作,进行了发言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锚定“127”发展目标,坚持实事求是、调查研究,将研究成果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写好“项目库”调查研究“实文章”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召开2024年发展战略研究基金项目启动会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