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我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动员会

2018年12月06日   浏览:

为了全面落实贯彻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开展2018年度预算绩效评价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做好我校2018年改善基本办学专项资金设备购置项目绩效评价工作,2018年12月5日下午2:30,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了我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动员会,发展规划处处长张近乐及学校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参与绩效评价项目的责任单位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胡松启主持本次会议,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工业和信息化部的相关文件精神及本次参与绩效评价的项目范围。

张近乐强调了本次绩效评价工作的总的要求及重要意义,由于本次绩效评价工作涉及项目总金额大、子项目数多、需提供的管理材料全面、详细,绩效工作任务艰巨,希望各项目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本次绩效评价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最后,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文件要求,校园规划办公室业务主管李慎详细介绍了需要准备的材料、各阶段工作时间节点等情况,并在会议现场对项目就实施进展、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逐一沟通与了解。

通过本次会议,与会人员对本次绩效评价工作的要求、意义等都有了全面了解,表示将高度重视并委派专人负责,为圆满完成此次绩效评价工作打好扎实基础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