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总经理李爱敏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19年03月01日   浏览:

2月28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爱敏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企合作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黄维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张近乐主持。

黄维副校长对李爱敏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西工大与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的合作具有较好的专业对接性,前期也打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扩大交流范围,深化合作内涵。

李爱敏总经理介绍了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的总体情况,他表示,以高铁电气公司、智能交通公司与西工大的合作为基础,将加大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等方面的合作力度,并对双方深化合作充满信心。

自动化学院、理学院相关科研团队和中铁电气化局集团、高铁电气公司、智能交通公司分别介绍了双方的合作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合作进行交流,学校研究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负责同志介绍了相关情况。

会议确定了双方今后的合作交流机制,党委巡查工作办公室、西工大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研究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发展规划处等相关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撰稿:张丹丹,审稿人:郭宁生)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