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2021年发展战略研究基金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2021年01月19日   浏览:

119日,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2021年度发展战略研究基金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发展规划处邀请西安交通大学、长安大学相关领域专家及校内学院院长、教授等组成专家组,对2019年立项的发展战略研究基金项目,共18项进行了会议评审。评审会由政策与战略研究室主任兼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高大力主持。

高大力主任首先就此次发展战略研究基金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做了相关说明,同时对本次项目结题验收的原则和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作了简要说明。学校高度重视发展战略研究工作,基金项目管理工作严格规范,通过立项、中期检查和结题评审推动研究工作,产出高水平的研究报告,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希望各位专家能够对项目结题验收材料进行严格审核,提出宝贵意见,帮助各项目负责人查找不足,持续深入推进项目研究。

专家组认真审查了各项目的结题材料,紧扣项目研究促进学校发展的主线,从研究规范、研究成果的实践情况方面对各项目进行了评审。最后,专家组对各项目所做的研究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优秀成果的建议名单,认为这些项目研究目的明确,研究思路清晰,研究规范,内容充实,研究成果具有较高的应用价值,部分成果已经发表或应用。同时,也指出了各项目在研究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撰稿:刘阳  审核:高大力)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调研生命学院、医学研究院“十四五”规划工作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