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发展规划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3月19日   浏览:

3月17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维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黄越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张炜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黄越表示,大家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安排和工作部署,原原本本学党史,知行合一悟思想。

宋保维在发言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要求大家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结合张炜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深刻感受建党100年来,党领导人民不断改革创新、不断前行的伟大力量。传承并弘扬延安精神和西迁精神,要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明确肩负的历史使命。他表示,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求真务实、学以致用,以坚定的信仰信念、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发展规划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助力学校高质量建设。

撰稿:王艺 审稿:黄越

上一条: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问与答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赴西安交通大学陕西高等教育评估研究中心调研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