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发展规划处赴西安交通大学陕西高等教育评估研究中心调研

2021年03月18日   浏览:

 316日,政策与战略研究室主任兼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高大力一行3人赴西安交通大学陕西高等教育评估研究中心,围绕发展战略研究、研究队伍建设等工作调研。

西安交通大学陕西高等教育评估研究中心主任陆根书、副主任徐菲、周荣莲对高大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陆根书主任是我校发展战略研究基金评审专家之一。他先简单介绍了近年交大高等教育研究工作发展总体情况。然后围绕这次调研主题内容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陆根书介绍:发展战略研究工作的开展,旨在搭建研究平台,组合研究力量,发挥整体功能,促进交叉合作,为校服务。

通过调研交流,调研团队从中吸收了宝贵的经验,对我校发展战略研究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借鉴作用。

                   撰稿:李苗 姚经纬 刘阳  审稿:高大力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培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