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论证及申报工作部署会

2022年06月23日   浏览:

6月23日上午,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论证及申报工作部署会。发展规划处、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教务处、国家大学科技园、工程实践训练中心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朱继宏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袁云介绍了教育部关于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的申报要求、申报条件、申报程序、工作安排等。党委学生工作部吴闻川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学校双创教育的相关要求和工作情况等。随后,与会人员针对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的申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朱继宏在总结中指出,由国家大学科技园牵头,尽快成立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申报工作专班,确定专班成员,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协同相关单位完成申报工作。各单位进一步梳理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的申报思路和申报基础,为后续工作提供决策依据。

(文/姜建  摄影/姜建  审核/袁云)

上一条:碑林区主要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东南大学与我校开展线上调研交流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