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碑林区主要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2年06月23日   浏览:

 6月22日,碑林区委书记刘其智、副书记张营,副区长雷景茹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程基伟,副总会计师张建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刘其智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一是为做好全区稳增长工作,对辖区高校开展大走访;二是了解学校“环西工大创新带”等项目建设需求情况,帮助学校解决困难。程基伟对碑林区主要领导一行表示欢迎,对碑林区在疫情防控、老旧小区改造、周边环境提升、基本建设项目审批等方面不遗余力给学校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在交流环节,基建处、资产公司分别介绍了“环西工大创新带”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科学技术研究院重点介绍了高校技改情况;后勤办公室介绍了提升改造情况;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介绍了设备购置项目情况;发展规划处补充介绍了友谊校区学生素质中心、物流港等项目推进情况。碑林区相关部门认真听取了校内各单位的汇报和诉求,并以政策为依据结合改建、治理项目的具体问题,提出了建议。

 程基伟要求校内各相关单位按照会议的意见,紧密配合,要细化、弄清、弄准政府需求,高效配合区政府做好稳增长工作。

(文:李苗 审核:刘延安)


上一条:工信部组织召开2023年度中央财政专项资金项目预算评审会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论证及申报工作部署会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