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发展规划处召开新学期工作系列研讨会

2022年08月25日   浏览:

822-23日,发展规划处召开新学期工作系列研讨会,各科室分别通过专题汇报、研讨交流等方式开展务虚研讨,梳理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谋划部署新学期工作计划。发展规划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战略规划办公室聚焦我校基础研究发展规划、“十四五”发展状态监测指标体系建设、战略研究基金管理及《校领导资讯》和《领导参考》改版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改革发展办公室围绕推进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以产教融合、学科交叉融合等为主题深入探讨我校改革发展趋势。论证评估办公室重点研讨了我校高水平期刊建设项目申报、“双碳”战略工作推进、异地机构改革开展等。

一流大学建设办公室、校园规划办公室会同学校有关单位就公共平台建设顶层规划和科学布局,及“双一流”“改基”财政专项资金项目绩效评价、预算管理一体化模式下专项资金管理模式的改进等工作开展研讨,谋划推进学校公共平台资源整合和共享,优化财政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和预算执行。

立足新时代,发展规划处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本领,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事业,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撰稿:李媛婷 审核:郭宁生)



上一条:学校召开与绵阳市科技创新合作推进研讨会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赴西安交通大学开展调研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