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爱思唯尔来处交流研讨

2022年09月22日   浏览:

9月21日,爱思唯尔相关工作人员受邀来校与发展规划处进行交流。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袁云、改革发展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研讨。

为了深化学校学科交叉融合发展,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提供相关依据,发展规划处与爱思唯尔结合SciVal系统,从数据分析角度对高校学科交叉融合、科研国际合作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研讨。通过对科研大数据的分析,进一步了解我校学科交叉融合的现状和发展趋势,为学校相关政策的制订提供定量分析的数据支撑。双方还围绕国际学术期刊建设和发展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爱思唯尔(Elsevier)是全球知名的国际化多媒体出版集团和分析服务提供商。发展规划处加强和相关专业团队的联系,持续拓展合作渠道,提升研究方法,丰富研究内容,产出更多研究成果,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文/图:姚经纬 审稿:袁云)

上一条:学校组织召开“十四五”基本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2022年发展战略研究基金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