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工信部组织召开学校“十四五”基本建设项目评估会

2022年10月14日   浏览:

10月13日、1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委托第三方公司组织召开学校“十四五”基本建设项目可研评估会,对友谊校区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和长安校区海天苑学生宿舍(三期)的项目建议书(代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评估,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发展规划处、基建处、学生处、体育部、艺术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朱继宏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对学校“十四五”建设项目背景进行介绍。刘延安介绍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陕西省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汇报友谊校区学生素质教育中心项目建议书编制情况,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汇报长安校区海天苑学生宿舍(三期)项目建议书编制情况。评估专家组针对项目建议书内容,对项目的建设必要性、建设规模、使用功能、工程技术和投资合理性等内容提出评估意见和修改建议。

发展规划处后续将与建议书编制单位紧密配合,按照委托公司(北京中设泛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和专家组的评估意见,进一步完善项目建议书,加快项目立项审批,推进学校“十四五”中央财政投资建设项目的落实落地。


                                                               (撰稿人:张皓 审稿人:刘延安)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举行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专题党员大会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未来技术学院建设论证工作推进会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