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未来技术学院、碳中和科技支撑平台、清洁能源研究院建设方案工作汇报会

2022年10月26日   浏览:

1026日上午,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未来技术学院、碳中和科技支撑平台、清洁能源研究院建设方案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朱继宏主持。

党委副书记万小朋,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维,听取了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材料学院、计算机学院、生态环境学院、长三角研究院相关领导和人员关于未来技术学院、碳中和科技支撑平台、清洁能源研究院建设方案的汇报。


宋保维指出,未来技术学院论证要进一步聚焦学科方向,研判未来技术学院与教育实验学院、专业学院、特色强基班的关系。碳中和科技支撑平台论证要进一步加强与国家相关部委、陕西省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争取国家和省市资源共同推进。清洁能源研究院的论证要依托材料学院的大力支持,同时支撑材料学科的建设与发展。

万小朋指出,未来技术学院论证要抢抓教育实验学院转型机遇,进一步凝练学院特色和学科专业。碳中和科技支撑平台建设要服务国家和陕西省发展,平台建设后的分析数据要成为陕西省的战略决策依据。清洁能源研究院论证要进一步明晰建设阶段和建设任务,分阶段分步骤实施,同时还要充分考虑建设需求和资源保障。

后续,发展规划处将协同相关单位加快推进未来技术学院、碳中和科技支撑平台、清洁能源研究院的建设论证工作。

(:姜建 摄影:姜建 审核:袁云)

 

上一条:我校组织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工作专项评估工作会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赴我校基础学科学院调研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