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赴我校基础学科学院调研

2022年10月21日   浏览:

日前,为科学制定我校《基础研究发展规划》,科学谋划我校基础研究能力提升的思路和目标,破解我校基础研究发展面临的现实难题,发展规划处组织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教务处、国际合作处、人事处等单位,赴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生命学院及生态环境学院进行现场调研。


调研会上,各学院交流汇报了学科发展、科学研究、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现状及面临的问题,重点围绕促进基础学科与应用学科交叉融合、加强基础研究与工程应用的双向融通、支持基础研究领域师资队伍快速成长、加强基础学科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资源配置及人才评价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上,各职能部门表示,要加强调研内容研究总结,研究谋划针对性的政策、举措和资源配置机制,进一步加强我校基础学科建设,加快提升基础研究能力和人才培养水平。


(文:李媛婷;审核:郭宁生)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未来技术学院、碳中和科技支撑平台、清洁能源研究院建设方案工作汇报会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举行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专题党员大会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