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1月15日   浏览:

11月14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维,机关党委书记陈建军及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朱继宏主持。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延安、郭宁生、袁云结合二十大精神,分别以《践行交通强国使命 托起师生“最后一公里”幸福——友谊校区北院交通现状分析及提升路径探讨》《把握历史主动 增强历史自觉——<邓小平文选(第三卷)>读后有感》《“双碳”战略发展及思考建议》为主题讲授党课。党课内容生动详实,具有启发性和指导性。

陈建军认为此次活动形式创新、内容丰富、有吸引力,充分发挥了主题党日活动的作用,发规处党支部可进一步总结经验并进行推广。

宋保维在总结发言中认为三个党课都结合了二十大精神,并进行深入地调查研究,提出了较好的思考和建议,对工作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发规处应进一步梳理学校发展中的问题,不断推进学校的重点工作,并积极谋划下一步工作,发挥学校 “参谋部”的作用。

(文字:姚经纬 图片:李慎 审稿:郭宁生)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数据汇总审核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工作专项评估工作会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