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我校召开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数据汇总审核会

2022年11月18日   浏览:

1118上午,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我校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数据汇总审核会,来自学校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教务处(继续教育管理中心)、科学技术研究院、国际合作处等13个职能部门分管统计工作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郭宁生主持。

郭宁生我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近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对负责统计工作的领导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发展规划处对我校2022教育事业数据统计情况进行了详尽汇报,与会人员积极交流讨论各部门对上报数据进行逐一核对和审定,确保数据的真实性、有效性。

全校各职能部门都充分认识到教育统计工作在教育教学管理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切实保障数据质量,通过统计工作准确反映教育事业发展的现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参考和依据。


(文:胡璎杰;图:李豪杰;审核:郭宁生)


上一条:学校召开信息类综合创新实验平台建设工作汇报会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