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校领导为发展规划处等党支部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2022年12月12日   浏览:

12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维为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处、审计处、保密处等党支部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及话剧“大国之蓝”部分学生主演、机关党委书记陈建军、相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朱继宏主持。

宋保维以“打造国之重器 培育国之栋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从持续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至诚报国、创建一流团队,立德树人、培养国之栋梁等几个方面讲授专题党课。他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出发,就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强调要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进行全面深刻把握。随后,他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发展历程、报国精神、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成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自主水下航行器教师团队在实现海洋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中的作用。最后,他勉励党员同志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陈建军、朱继宏、张富利、朱宏伟、张原、孙瑜依次交流发言,谈心得体会。在座党员认为要持续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心怀国之大者,为实现把我校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而团结奋斗。

(文字:姚经纬 图片:周军平 审稿:郭宁生)

上一条:学校召开“双一流”专项资金项目绩效评价会

下一条:哈尔滨工程大学与我校开展线上调研交流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