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学校召开“双一流”专项资金项目绩效评价会

2023年01月11日   浏览:

111日,发展规划处召开2022年“双一流”专项资金项目绩效评价会议,会议邀请部分学院院长作为专家参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郭宁生主持。

发展规划处处长朱继宏首先介绍了“双一流”专项资金项目绩效评价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希望藉由此项工作,进一步提升项目管理水平,优化项目评价机制,为来年经费划拨提供参考依据。

郭宁生对2022年总体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指出评议的目的是检查各归口部门、改革学院项目的产出成果,强化“双一流”建设资金项目制管理方式,用“双一流”资金项目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重点任务,探索建立基于绩效评价结果的资金(资源)投入机制。依据重点任务执行情况,资金(资源)优先投放绩效评价好、项目执行优的接续项目与单位。

与会专家对涉及11个部门(中心)和4个学院的15个项目进行现场意见反馈,从自评指标合理性、自评指标完成度、突出贡献达成度、管理规范度等4个评价维度进行打分,并对“双一流”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和绩效评价提出了合理性建议和意见。

发展规划处将探索完善“双一流”项目绩效评价体系与动态调整机制,推动各归口部门进一步强化绩效目标管理,争取产出更多标志性成果,更好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文:陈帆  图:李慎  审核:郭宁生)


上一条:学校召开“银校合作资金”项目库暨2023年度 项目评议会

下一条:校领导为发展规划处等党支部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