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学校召开“银校合作资金”项目库暨2023年度 项目评议会

2023年01月12日   浏览:

112日,发展规划处召开“银校合作资金”项目库和2023年度项目评议会。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郭宁生主持会议,首先介绍了我校设立“银校合作资金”的项目背景、资金用途、使用原则、组织管理、申报情况等,指出要按照“统筹使用,重点先行,强化一流”的原则,常规保障和重点支持相结合,为一流大学建设“构筑资金池,建立项目库”,要让项目等资金,不让资金等项目,全面支持学校信息化等相关事业发展建设。


发展规划处处长朱继宏线上参会,提出要进一步优化项目可行性与必要性,完善项目管理和评价机制,实现动态调整入库,成熟方才立项,统筹资源调配,避免重复建设,提高资金投资效益。真正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与需求,切实提升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水平。

与会专家听取了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图书馆等4个申报部门的项目汇报,查阅了相关申报材料,经过现场质询与研讨,形成反馈意见,为下一步做好项目优化整合与组织实施提出了良好意见和建议。


发展规划处将会同有关职能部门和项目申报单位,进一步完善项目建设内容、实施方案及可行性、预期建设成效等。按照重要性、公共性、紧迫性进行项目部署安排,成熟一批,实施一批。把钱用到刀刃上,有效保障学校相关“十四五”规划任务的实现,通过信息化强力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

                                        (文/图:李慎 肖鼎新 审核:郭宁生 刘延安)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自动化学院专项改革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双一流”专项资金项目绩效评价会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