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发展规划处赴西安市委政策研究室调研

2023年05月08日   浏览:


56日,学校政策与战略研究室主任、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郭宁生一行赴西安市委政策研究室调研,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王宏武,信息交流处处长邹凯,经济处副处长胡建峰等参加了座谈会。

郭宁生介绍了学校发展规划处、政策与战略研究室的基本情况,并表时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与西安市的深度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王宏武介绍了西安市委政策研究室的基本情况,政策研究在服务西安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以及开展理论研究和决策咨询的经验做法。

双方就“双一流”高校如何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一致认为双方应该优势互补,建立交流机制,开展务实合作,就西安市发展的战略性、前沿性问题,联合开展战略研究、决策咨询。

此次调研是发展规划处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调查研究工作的组成部分,后续发展规划处将结合实际工作,加强校内外调研,从更宽广的时空视角谋划学校的发展

                    (文:李苗 审核:郭宁生)


上一条:学校组织召开未来技术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