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

基金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战略研究

发展规划处召开2022年发展战略研究基金 师德师风建设专项立项启动会

2022年06月10日   浏览:

69日,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2022年发展战略研究基金师德师风建设专项立项启动会。政策与战略研究室主任兼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郭宁生、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林楠、2022年立项项目负责人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郭宁生主持。

郭宁生从2022年项目组织情况、过程管理要求、研究成果思考以及发展战略研究工作的思考四个方面展开交流汇报,重点指出要从解决实际问题和谋划发展思路等方面提出高质量、有针对性的策略建议。林楠介绍了学校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基本思路和工作举措,阐述了学校在师德师风内涵分析、监督考核评价机制等方面面临的难点问题,希望课题负责人能够产生更多可供借鉴参考的创新性研究成果。

本年度发展战略研究基金师德师风建设专项,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自331日发布申报通知后,经过全外审、双盲评等环节,共立项项目19项。

(文:张生  图:刘阳 审核:郭宁生)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2022年发展战略研究基金委托研究项目推进会

下一条:关于西北工业大学发展战略研究基金 2022年度师德师风建设专项立项项目的通知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