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

基金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战略研究

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2022年发展战略研究基金委托研究项目推进会

2022年06月15日   浏览:

614日,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2022年度发展战略研究基金委托研究项目推进会。政策与战略研究室主任兼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郭宁生、副处长刘延安、发展战略研究基金5个委托项目负责团队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郭宁生主持。

项目负责人依次汇报了项目前期研究工作的开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一步计划以及经费执行情况等。与会人员针对项目的不足及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对研究思路和成果展现做了进一步沟通。

郭宁生在总结中指出,各项目负责团队后续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发展导向,加强理论研究与业务实践相融合,强调结果的应用性,产出高质量研究成果和针对性的政策建议,为学校发展提供策略支撑。


(撰稿:张生 图:刘阳 审核:郭宁生)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2022年发展战略研究基金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召开2022年发展战略研究基金 师德师风建设专项立项启动会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