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牵手共建支部赴翱翔小镇、交大创新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5日   浏览:

1014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与空天动力技术研究所党支部、机电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组成调研团,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赴西咸新区西安交通大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智慧学镇、西北工业大学翱翔小镇开展参观调研。

创新港管理办公室王超介绍了创新港功能区域布局、引进社会化服务、新学生公寓楼、大数据信息化管理、区内运输方式、学生公寓基础设施条件等方面的情况并带领调研团参观。在创新港指挥部的智能展览馆内,就创新港的建设定位、选址依据、格局规划、交通条件、施工进度以及周边生态环境和产业孵化区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西北工业大学翱翔小镇是我国首个以“空、天、地、海”无人系统产业为核心,科教产融四位一体的创新示范小镇。作为2019年西安市政府工作报告中的重点建设项目,得到了省市政府的关心支持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科为集团工作人员薛宗宇带领大家参观了翱翔小镇展示中心,详细介绍了翱翔小镇的诞生背景,整体规划,发展前景。围绕小镇建设的发展定位和远景规划,重点介绍了已开展科技创新项目在西安“硬科技”发展中即将起到的重要作用及学校目前科技成果转化的基本情况、成果转化实践典型案例。

调研团成员纷纷表示,翱翔小镇建设顺应国家战略,是西工大创新发展模式、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对地方经济的发展具有很强的引领和促进作用。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学校开放办学的远景、规划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更加坚信西工大发展的美好未来,将积极参与学校发展,更好投入工作,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文稿:王艺,摄影:郭培荣)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联合党日活动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