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2019年09月26日   浏览:

9月25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黄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党支部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近乐主持。

张近乐围绕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详细解读了发展规划处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具体实施方案,重点介绍了处领导班子以及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内容、时间节点及具体要求。发展规划处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主题教育,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学习会上,发展规划处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大家表示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全体党员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守初心使命。张近乐领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前三章内容,分享了《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中十一位先烈的英雄事迹。故事感人至深,字里行间承载着共产党人的信念与忠诚。全体党员同志联系个人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边学习边体会。

黄维在交流发言时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学校根据实施方案,紧密结合实际,正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领导班子近期在扎实开展学习,他结合学习心得体会,以《守家国情怀初心,承科技报国使命》为题,为柔性电子研究院及教育实验学院400余师生讲授了专题党课,希望发展规划处的同志们结合自己的学习体悟与工作实际,学有所思、学有所想、学有所获。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牵手共建支部赴翱翔小镇、交大创新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