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

2019年09月09日   浏览:

9月6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以“创新航天工程教育、推动航天强国建设”为主题开展第三季度党课,会议由张近乐书记主持。

张近乐介绍了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整体情况,认真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的相关要求。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传达。张近乐详细梳理了党代会报告中学校自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在党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党代会报告中分析学校处于的历时定位和制定的三步走发展目标进行了说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联系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讨论。在认真学习,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张近乐结合新学期发展规划处工作实际情况,明确了新学期工作思路,并对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把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随后,胡松启以“创新航天工程教育、推动航天强国建设”为主题,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专题党课学习。围绕航天技术的起源、航天器的类别、国外航天发展概述、中国航天发展概述以及航天技术发展综述等五方面内容对航天发展史展开生动讲述。与会党员表示要学习一代代航天人在航天事业中高度的责任感,学习他们以国家利益为重、志存高远、为国奉献、立足本职工作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把学校早日建设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