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发展规划处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17日   浏览:

1月16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在学校办公室A129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发展规划处领导班子成员、发展规划处科级以上干部及支部委员参加,马西平作为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海鹏主持。

王海鹏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情况,随后代表处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王海鹏表示,发展规划处领导班子聚焦“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民主生活会主题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开展学习研讨,积极组织相关调研,梳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以及会前谈心谈话和座谈交流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同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情况、本次查摆主要问题、原因剖析及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

随后,王海鹏带头做个人检视剖析,高大力、段渭军、郭宁生、胡松启、黄越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认真查找差距、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方向,在互相提出批评意见的基础上,均对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予以全部接受,并表示将认真改正。

宋保维副校长对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总体评价,认为发展规划处2020年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认真,结合职能和使命查摆了方方面面的问题,班子成员间交流充分。宋保维肯定了发展规划处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希望发展规划处全体成员思想上提高站位,进一步提升格局和谋划工作的能力,行动上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并指出2021年继续发力的五项重点工作。

最后,王海鹏在会议总结发言时表示,成绩是在宋校长的带领下,靠大家平时干出来的。新的一年将带领全处同志继续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创造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好地发挥学校事业发展参谋部的作用。


审稿:黄越 撰稿:王艺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比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