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证评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论证评估

发展规划处会同组织部召开人才工作专题研讨会

2022年04月24日   浏览:

2022年4月22日上午,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相关要求。发展规划处和组织部协同,共同组织召开了人才工作“完善人才管理机制”“落实党管人才原则”专题研讨会。发展规划全体处领导、党委组织部、研究生院、教务处、国际合作处、人事处、科学技术研究院、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黄越主持。

首先,黄越、段利兵和袁云等分别介绍了本次研讨会的主要目的、完善人才管理机制专题、落实党管人才原则专题的相关工作情况以及下一阶段拟开展的青年教师座谈会相关筹备工作。

参会人员围绕加强多部门协同联动,共同完善人才推进机制,落实党管人才原则的主题展开研讨;并针对青年教师、新进教师成长成才所需的“软环境”和“硬环境”等充分交换意见。

最后,朱继宏结合研讨情况表示:人才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应加强协同联动,进一步完善人才管理机制并落实好党管人才原则。朱继宏建议当下不仅要梳理好各类“资源清单”,加强归类宣传,以便青年教师、新进教师更好了解学校现有资源保障;而且要分“情景”、分阶段、分类别的研究青年教师、新进教师的需求,精准施策,以发挥资源的最大效能;此外,在助力青年教师、新进教师快速融入“团队”并成长的同时,也应面向尚“游离”于团队之外的青年教师、新进教师们,探索如何更好支持其成长成才。发展规划处将和各部门共同努力,继续助力学校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

文稿:王艺 审稿:袁云

上一条:学校召开人才工作“完善人才管理机制”“落实党管人才原则”专题青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与职能部门研讨学校“十四五”规划文本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