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学校召开与陕西省发改委合作事项校内研讨会

2020年07月24日   浏览:

7月24日,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学校与陕西省发改委合作事项校内研讨会。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研院、资产公司、国家大学科技园、365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海鹏主持。

会上,王海鹏介绍了学校前期与省发改委的合作背景,以及校领导赴省发改委调研交流具体内容情况。他提到,自2016年学校与省发改委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以来,双方在共同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创新平台建设、重大产业化项目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合作成效,本次新一轮的合作,将不断深化合作基础,创新思路举措,提升合作实效。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校领导调研交流会议精神中提到的6方面主要合作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此次会议旨在落实校领导赴陕西省发改委调研交流会议精神,不断深化学校与地方政府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会上安排了后续相关工作,各相关单位根据主要合作内容提出具体合作事项,发展规划处统筹制定合作协议文本,共同协作,加快推进与省发改委合作事宜。

(撰稿:张生  图片:张丹丹  审核:郭宁生)

上一条:学校召开两校区资源优化配置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西北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领导来校调研“十四五”规划工作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