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发展规划处与离退休处联合开展“十四五”规划座谈会

2021年05月31日   浏览:

527日,发展规划处联合离退休处共同开展了学校十四五规划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发展战略研究室主任兼发规处副处长高大力、离退休党委书记赵洪章,红枫叶书画协会会员姜澄宇、党进宝、武东钧、张志坤老师、离退休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小组成员和发展规划处有关人员,座谈会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张琨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郭宁生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过程和规划主要内容,详细解读了学校未来五年发展思路、发展战略、任务和举措等内容。

与会同志纷纷发表建议和意见。学校原校长姜澄宇对“十四五”发展规划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规划内容全面详实,鼓舞人心,需再聚焦核心问题,抓住主要矛盾,推动学校产生更多国家级科研成果和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大师级人物。参会其他老同志对学校“十四五”规划方案给予高度评价,并就聚焦“三航特色、培育优势学科、拓展重大平台等方面提出建议

 

高大力介绍了基于“一科多院,一院多科”体制机制改革与转型发展专题调研内容,广泛地征询了在座老师对学校发展、“一科多院,一院多科”体制机制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离退休红枫叶书画协会向发展规划处赠送了书法作品,围绕学校发展规划特点寄语发展规划处,坚持“立德树人”、勇于“敢为人先”、积极“创新机制”、做好“统筹规划”,发展规划处高大力、郭宁生现场为老师们颁发证书,感谢老教师们对学校发展的关注、关心和支持,高大力表示,发展规划处将勇担学校发展参谋部责任,积极成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排头兵,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发展规划处、离退休处 /周玲、郭芳辰 /师丽娜 周玲 审核/高大力、张琨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现场研究长安校区热力中心区域建设规划方案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召开教育部推进《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落实落地研讨班精神传达暨工作推进会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